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Sweet Memory


跟Kelvin安的合照 很喜欢这张照片 不是因为kelvin安
而是因为我自己拍到还不错^.^
这是去一个朋友的生日派队 主题是复古
结果我站在Kelvin安旁边直接逊掉
老气啊 Kelvin安 :P
要拍的时候看到Kelvin安有叉腰 于是我就喊了“等下等下”
结果当然有被帮我们拍照的那个人轰
不过重点就是我最后还是有插到腰^.^


跟黄囧很难得的照片 说要跟他拍照说了N次
结果到半/一小时过后才拍到
大牌(好啦 是因为在帮大家烤东西啦)
而且这张角度很不错 很喜欢这张^.^


这是那时去康文跟sukky还有ayuki拍的照片
也是很难得 难得在我可以拍到不错XD
不过看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突然想起
那时候我们去sushi king的时候忘记拍照!!
还有我们的狼女到最后也忘记拍照!!
不管哦 下次补拍 军师一定要在照片里面XD



难得够亮的一张照片 我终于看起来没有酱黑了^.^

十一月难得的笑容,拍照的人真的很棒
原来我在十一月时有笑过^.^


这张角度真的很棒 很喜欢这张照片
这是那时跟大家一起去拜年
还记得那时是gezsel setiausaha叫我去的
不过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那时gezsel master不在XD

在The way家拍的照片 难得自然地照高度排
ps: the way的弟弟还是很可爱XD

gezsel的作风 在马路正中央拍照
很难得^.^

虽然拍到不是很理想 不过我还是把它放上来了
因为这里面是有一个故事的
那时我们分两辆车去拜年
没记错的话是男生一辆女生一辆
然后我们就坐车去da biang的家
下了车 男生有跟我们女生讲话 可是我没有注意听
一踏进门如意子就摆出他一贯的做风
“来来来 不要客气 当自己的家”
我看了他一眼 心想他这么那么爱演

进到屋子里面的时候(我走最后几个)
大家就把手中的柑放在桌上(我没看清楚他们给谁)
然后如意子又在那边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 放桌上就好”
我心想 如意子怎么还在演 明明主人da biang都没有出到声

过后我就亲手把柑拿给da biang跟他讲新年快乐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很开心地把柑手下
嘴里还念着:一样一样

然后我们就去沙发那里坐下来
如意子又说:不用客气啦 当自己家就好 要吃什么自己拿
我等了他一眼 心想他怎么还在演 都不会不好意思?
结果一个大人出来(我那时还想da biang长到很想他的妈妈)
如意子就对着那个大人喊:妈

我大惊 问:这里不是da biang的家咩?
全部人看过来
“你不懂这里是如意子的家啊?
我就奇怪做么你把柑拿给da biang”

原来那个时候他们的计划突然改变讲要去如意子家先
我不懂做么我会不知道
da biang那时会收我的柑是因为他以为我在玩他T.T



摄影真的能将记忆封锁
或许就像看书一样 在电脑看的跟拿着书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所以我已经决定要把照片洗下来了^.^
(不会当然是叫别人帮我拿去洗XD)

接下来我的目标当然还会是
自己存钱买一架相机^.^

哦对了 还有要考车(虽然还是会怕)
还有我说过的 要买一辆车
只是不懂是多少年后的事了XD

还有我答应过的 我怕会忘记所以写下来
等我考到车了就要载ang the way回家
(不过他那时说他会比我早考到 所以就让他载我先X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在louis家的那个爆笑!
bliang oso cut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