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学着克服

那天带mitch albom的tuesday with morrie去学校
然后一个常看英文书的人看到后直接疯狂
大力推荐我看for one more day
结果我今天就去找这本书 不过还这真的找不到
找到的就只是华语翻译的

还有就是 我过后才看到原来他的书有卖一set的
4本100块 是真的有便宜
只是the 5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和tuesday v morrie我已经看过了
只剩下for one more day还有have a little faith没有看过
真的有显掉的感觉

the 5 ppl u meet in heaven应该是我第一本认真在看的书
原因就是要学英文
而且我对作者很有信心 我目前也只敢尝试他的书

以前看见英文书头会很晕很晕 不想去尝试它
现在在克服着 慢慢地让自己去接受英文书
以前真的会很讨厌用英文
现在我跟朋友发信息都会告诉自己要用英文
以前会真的很讨厌念英文 尤其是念force 永远永远都读不到那个音
他们说是因为我的舌头短
不过现在我看英文书的时候我都会念出来

它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很难
尤其要念对它的音
它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
尤其还要花这么多耐性去看它
它对我来说 就是一样遥不可及的东西

可是人生这条路上总该学着克服
我会克服 我在克服
反正路还很长 我的努力总有一天会有成果

还有就是我很怕麻烦(尤其是我不会弄的东西) 我会很容易pekcek
我的那张支票还没有去兑现
我还没有去开户口
我还没有再去开多一张支票
我还没有填要捐款的表格
我还没有把表格拿过去报馆
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很陌生
又要填表格又要问工作人员一堆的东西
可是我会克服
我会亲力亲为 因为我迟早都要面对这一切

我会慢慢地 慢慢地学着 去克服这一切
因为这是我的人生 我会加油

下一次 我想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下一次 我想自己一个人去做义工
下一次 我想自己一个人做喜欢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