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时间冲不淡的友谊


今天的主角 班上最高的那位小男生
巡察员那位(不过话说我现在才记得你是巡察员XD)

“wei(第三声),那题怎样做?”
“wei(第三声),那个什么借我一下”
“wei.........”

这个就是他 每次wei wei wei地叫我 而且发音超奇怪
结果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他:为什么每次叫我wei
结果他的回答:
“因为你叫玮庭,我就叫你咯”

嘿嘿,我用很特别的记忆做开场白
不过我觉得你早就忘记了XD

小时候你很高 我也差不多很高一下
所以我们的位子通常都很靠近
我还记得六年级的时候你坐在我隔一条路的隔壁^.^

记忆比较深刻的就是我们曾经一起当过司仪
然后我很笨每一次念印度人的名字都念错 那时台下就会笑到乱
更可恶的是身为合作伙伴的你也在笑我!
不过以后只要我们有合作的时候 你都会一直提醒我不要念错^.^

小时候最常去的同学家就是你家
常常都会有什么中秋晚会之类之类的
所以小时候记忆深刻的都是在你家玩的日子
我们一起去游街 一起骑脚车(虽然我不会骑)
然后一起玩追追(这个是最最最经典的^.^)

然后小学时光就在骊歌的陪伴下懵懵懂懂地谢幕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离别 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离别
以致那时毕业时我想哭都挤不出眼泪
我只记得 我们之间的离别是愉悦的
大家带着笑脸 大力地挥动着手
或许那时因为我们坚信这次的离别是为了下次的相聚

升上中学了 散的散 变的变
保持联络的真的寥寥可数
很庆幸有面子书这个频台 将我们拉近
毕业后你还是会常常办小学同学聚会
一开始我的配合度其实没有很好 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都毕业了还要相聚
到后来 每一次相聚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你虽然会pekcek会不满会抱怨
但是你从来没有打消要办聚会的念头
让我现在真的很期待每一次的聚会
给大家一点时间 或许他们还不了解为什么要有聚会这东西。

你变了 我也变了
其实我曾经暗暗羡慕你 羡慕你的文字
或许那是我永远都写不出的文字
我曾经为着你的文字 而后悔没有进銮中
不过也罢 反正都是注定好了的^.^

你就是一个很真诚的朋友
每一次我想要知道自己缺点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因为你不会隐瞒 不会客套
这种朋友我正需要^.^

每一次有很大事情发生的时候我都会很迟睡
差不多两点多都还看得到我在线
因为会失眠
然后每一次你都会在线

还记得那一次我为了准备讲座到两年多
你也陪我一起准备 给我idea
好像要讲讲座的人是你(我要说的是你很热心)
哇 那时候真的有感动到~

然后就是昨天 我没有骗你啦 是真的喝了咖啡
可确实是有一点事发生我才会失眠
然后你看了我的status 第一个就跑来关心我
一直跟我讲话一直逼我讲话一直陪我
不过其实我没事啦
最感动的还是你说的那句:
我把你当朋友

好多年的朋友了 真的很难得
很奇怪 分隔了那么久我们该是生疏的
可是每一次聚会我们都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那种感觉很棒 尤其你昨天叫我玮庭的时候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亲切的感觉

他 叫文洁
很特别的名字吧^.^

谢谢你不时的关心 谢谢你对朋友的体贴
我没事 只是比较情绪化
不过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别担心^.^

如果你还在为现实的世界烦恼(其实我有关注你^^)
这里有个朋友可以让你不会觉得世界太现实(自夸XD)
所以要加油哦 我也把你当朋友^.^

十年的朋友真的不是盖的
很庆幸能有你这个朋友
要保持下去哦^.^

PS: 看了这篇有感动的话 下次就让你有机会载我回家XD

1 条评论:

Mr. Ennius 说...

给你的
http://es-memseum.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htm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