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放手让我飞

如果你不小心按进来了
请你坚持看完它^.^

那天我跟妈妈说:
“妈咪,年尾的时候我跟朋友一起去玩har”
“一大班朋友啊?”
“嗯”
“自己要小心咯”

回答得很爽快 却让我受宠诺惊
以前会问我一堆的问题然后到最后还是没得去的那种
不过妈咪 谢谢你
谢谢你的坚决 谢谢你不屈服于我的任性
谢谢你没让我去=)

然后就是今天要出门的时候才问妈咪:
“妈咪 我明天可以去新山吗?”
“去过夜啊?”
“嗯 在一个女生的家过夜”

然后妈咪想了很久才问我:
“你自己觉得安全吗?”
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因为其实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回答
安全吗?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暖暖的
以前问太多我会不耐烦 然后我就会觉得为什么要不信任我
(当然那个情况是不一样的)
可是现在我很开心 因为有爱我的父母=)

结果妈咪想了很久才说:你去问爸爸咯
爸爸也想了很久很久
到最后才说一句:
去是可以去 不过你自己要小心

真的放手了 这次他们真的放手让我飞了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激动
放手让我飞 到底要有多少的勇气
我不知道 也无法体会
我只知道那绝对是我相像不到的多

从他们的脸上 我看到的
是无数的担忧
我真的无法想像他们花了多少的勇气 放手让我飞

再28天我就十七岁了耶 虽然我从去年开始就很想不要过生日
想永远停留在十五岁
可是想也知道这只是想像
我快十七了 今天一个朋友提醒我的
我快十七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快十七了 十七岁就会有一个大计划
虽然想带父母去吃一餐 可是生日在预考而且有点别扭
原定要写给父母的小说看来是无法完成了
至少做张小卡吧
感谢他们在9月7号把我生下来
然后给我机会看世界
这就是我生日的大计划
很大吧=)

以后我一定要存到钱带家人去旅行
郑玮庭请记得你说过的话
不要小看我
我一定会存到钱的^.^

谢谢你们
真的放手让我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