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燃眉

续tuesday with Morrie后 就很少看英文书了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接触
有一种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感觉 反正就是觉得知识不够的感觉

我知道绝对不是读了一本两本英文书英文就会进步
所以我绝对不会停顿下来!
(不过当然也还是会有停顿的时候 就是没钱买书的时候XD)
其实它没有很难 只要你愿意接近它。

原来还有8天就要trial了
一点感觉都没有 一点点都没有
有点小堕落的感觉
燃眉了 它是在烧了
可是
就是没有感觉

不会紧张 不会着急想读书 不会还怕考试
可是我在想 这一次压力是不是悄悄变装
它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睡不着觉
它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不想读书
它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常做噩梦

不过没关系 会好转的
再黑暗的日子我都走过来了 更何况是这一次!

郑玮庭
给你站起来的力量!

Never assume it is too late to begin.
-Morr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