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如果...没有如果

贴心小备注:
如果你是不小心按进来的 又或者是嫌这篇太长的
不要急着离开
我大力推荐你从如果五读起 如果你不介意^.^

如果一:如果我没有进到STK
如果我没有进到STK 我就不会认识大家
虽然每一天加课加到超迟
可是如果不是在STK 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
或许是很懒惰的我 或许是很得过且过的我
所以我庆幸自己是在STK
虽然有时会有小抱怨 但是我知道 没有如果=)

如果二:如果我不是在第三班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年年都在第三班
看着身边的朋友 升的升 跌得跌
只有我一个人是永远都在第三班看着大家的起伏
不过如果我不在第三班 我不会认识黄囧 不会认识大家 不会懂gezsel
更加不会遇到廖姑
当然如果没有遇到廖姑 我就绝对不会是现在的我
所以我庆幸 我在第三班

如果三:如果我不是固执的我
或许我的固执大家没有发现啦 不过我真的无可否认自己的固执
身边的朋友 劝的劝了 关心的关心了
身边的家人 该说的说了 该关心的关心了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固执 把别人的关心一一驳回
结果当然就是重重地摔了一跤 害怕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如果我不固执 如果我不强力反驳
我就不会伤得那么彻底
如果我没有伤得那么彻底 我就不会在走出来的时候看透这么多的东西
所以如果不是以前固执的我 就不会有现在这个我
在这里特别感谢之前一直劝我的人(在看的你收到了吧?^^)

如果四:如果没有moral folio
如果没有moral folio  我就不会去到益人的gotong-royong
如果没有去益人的gotong-royong我就不会认识嘉良
如果不是认识嘉良 我就不会去益人十二月的补习班
如果我没有去到益人
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

如果五:如果没有那段黑暗
如果没有那段黑暗
我不会失去信心 我不会感到害怕
我不会堕落 我不会缺乏安全感
我不会落泪
如果没有那段不堪回首的回忆
我不会找回比从前多很多很多倍的自信
我不会比从前还要关心身边的朋友
我不会用心地对待大家
我不会更有勇气更坚强
我也不会找回比从前还要多好多好多倍的笑容
所以我感谢那段黑暗 给予我这么这么多的东西
如果不是伤得彻底 我不会是现在常笑的我

如果六:如果我不单身
如果我不是单身的
我现在会连出去叫一碟饭都会害羞
如果我不是单身
我现在会一直依赖着对方
如果我不是单身
我就不会发现原来自己有这么多的梦想
如果我不是单身
我不会有勇气 独自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如果六:如果没有去到益人
如果没有鼓起勇气去到益人 我现在还会在黑暗中徘徊
如果没有去到益人 我现在或许还是那个消极的我
如果我没有去到益人
Kelvin安还有黄楷聪你们根本不可能受到我的note
还有私底下有写信给几个朋友
如果我没有去到益人
我今天就不会想跟你们玩写优缺点大作战XD
(好啦是你们陪我玩T.T)
如果没有益人 我不会有力量去面对这一切
如果没有益人 我就不会找到一个很宁静的地方
如果没有益人 我不会知道要真诚待人
如果没有益人 我不会学到这么多东西
如果没有益人 我不会像现在那样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
如果没有益人 我不会这么关心家人
如果没有益人 我不会真诚面对自己
如果没有益人 我不会是现在的我。

如果七:如果没有业盈
如果当时在柜台的不是业盈 我不会进到益人
印象中的业盈很帅气很有主见
如果当时没有业盈对我说“你可以从我觉得开始写起”
我就不会知道我要怎么填那份表格
如果没有业盈 我不会在益人出现
如果没有业盈后来写给我的小天使信
我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自信
如果没有业盈
我就不会被签进益人
业盈谢谢你。=)

如果八:如果没有美德班
如果没有美德班 我就不会遇上队长靖仪
其实我们的性格蛮相像 只是她比我noob一点
当然也比我正面很多点
如果没有美德班 我就不会遇上她
就不会有不被遗弃的感觉
就不会有这么多真心的对待
如果没有靖仪的拥抱 如果没有她说的“不要丢下我一个”
我不会有勇气去面对一切。
靖仪谢谢你
希望在面对困难的你一样收得到我的祝福
加油!^.^

如果九:如果没有Paul老师
如果有益人可是没有Paul老师 我还是一样不会是现在的我
如果没有Paul老师 我不会发现自己很爱写作
当然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会去投稿会去突破自己的写作手法
如果没有Paul老师当时误以为我form 6
就不会有那场讲座(信心是从那里来的)
如果没有Paul老师一直鼓励我写下去
我不会懂得用文字表达自己
如果没有Paul老师的鼓励 我不会一直坚持到现在
如果没有Paul老师的关心 我不会有勇气面对这一切
如果没有Paul老师 就没有现在郑玮庭!
Paul老师谢谢你=)
ps:喜欢Paul老师用义工老师来介绍我^.^

如果十:如果没有遇见大家
如果没有遇见嘉良 我就不会知道益人
如果没有遇见业盈 我就不会加入益人
如果没有遇见Paul老师 我就不会从黑暗中走出来
如果没有遇见靖仪 我就不会知道不被抛弃的感觉
如果没有美婷抱着我说“下次一定要在益人看到你” 我不会知道这其中的感动
如果没有遇见世达 我不会有力量度过一次又一次的波折
如果没有遇见颂安 他就不会送我小卡和礼物 我不会在无助的时候感到安慰
如果没有遇到文渊 我就不会将从你身上学到的拿去帮助其他的人
如果没有遇到玮诗(这个有点小特别 下次我自己去对她说XD)
如果没有遇见绍良 我不会学到这么多东西 也不会换个角度看世界
给在压力期的绍良:要加油哦!期待看见那个很有自信的姚绍良^.^
大家 谢谢你们=)


如果.............
我知道生命没有如果 但有选择
我选择相信悲伤的一面必定夹带着欢乐

我看似失去很多很多
但其实 我得到的更多
比你们想像中的还有多^.^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tupid! +u :)

匿名 说...

jiayou~~

Mr. Ennius 说...

加油!朋友~XD

匿名 说...

看到了!
再次从你这里获得力量
其实
助人者本就该互相扶持
我们成就了你
你的成长
也同时成就了我们
感动了我们

xiaodai加油!
努力读书准备考试
SPM之后再请你喝金瓜汤!

phoebe_ying 说...

如果沒有你寫的這篇
我不會知道自己原來當時是那麼“帥氣很有主見”XD
謝謝你啊~這篇如果,讓我記起當時鼓勵你的時候,現在想起沒想到更是鼓勵了現在的我不要忘了當時曾經給過很多人鼓勵的自己^^
加油哦!能夠勇敢一個人走進益人面試的你也很帥氣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