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就是这感觉

今天去益人培训营 有点严重迟到
因为等不到巴士加火车来
还好我好像没有错过太多的东西

过后就说拉一张椅子随意坐
我天生就很懒 拉了椅子走了两三布就直接坐下来
我真的很随意 可是原来大家都不是
等我“安定”下来了过后才非常非常惊讶地发现
原来大家就都有跟朋友一起坐
而且我坐的地方就是全部男生堆
(刚好女生全部坐在左边)

哇 感觉我很孤僻
可是其实我是因为自己懒惰把椅子搬来搬去
不过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那种很熟悉的感觉
去年大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也是这样一个人坐在人群外面
看着他们在圈内闹 看着他们在圈内笑 然后我在圈外哭

只是今天的那种感觉 除了熟悉 还多了份平静
今年跟去年 感觉差好多。

大家很安静的时候 会有一个人很控制不了自己一直在那边笑
其实这种感觉很熟悉 因为他让我想起之前做营会手册时
他坐在我的对面 可是他就是不要帮我弄手册
就一直想尽办法要弄我生气 会感觉这个人怎么这么“特别”
结果等我差不多弄好上去开会的时候
他们才公布老人院服务的名单 就是我跟他
当场爆笑

真的很熟悉啊那种感觉 尤其是他很特别的笑声
对啊 就是这种感觉。

第一个小组分享时候 我有一点茫然(因为其实昨天很迟睡 有点迟钝)
我眼神放空了很久 然后才发现有个人已经很主动要跟我一组了
特别熟悉 这种感觉 真的
因为 就是他把我带进来的。

我们分享 我们聊天 我们握手
有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 反正就是说不出这种感觉
最后结尾握手说的那句才是重点
“很高兴今年还可以看得到你”
感觉我就像是一个学生 被老师肯定着
那种感觉 也就只有感动能够形容 不是吗?

不过他也有说一句话:没带朋友一起过来?

我才发现 Eh 原来所有的感觉都还是一样的
所有的人 事 物 都是一样的
包括我 包括那个给人感觉有点孤僻的我
不过 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不是吗?
而且 明显我去年不一样吧?^.^

下午的时候有稍微上一下英文课
对我来说有非常重大的发现
因为当我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 我望着那个speed limit
头脑根本没在转
甚至连subject我都想不出来
好可怕那种感觉 明明是我会的东西 头脑还会blank这么久
而且还是blank很久过后我才硬硬凑几个字上来
结论:考试的时候我绝对要早睡 不然就等着头脑一片空白

还有要记录一个很特别的活动 那个蒙眼的活动
让我发现自已很大很大的缺点
明明就有人在我旁边 而且明明那个引导的人很棒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用手去触摸
我想自己去感觉一下这条路
不过不如干脆说 其实我不敢相信任何一个人

最后一个活动 其实我才写不到几行字泪就狂飙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感触这么深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激动
不知道原来它还是会这么痛
而且还到了那种不堪一击的地步

不过听了别人的故事后
心情有平伏很多
因为我们经历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我会带着这些祝福 慢慢地overcome

我很庆幸 自己先拿出很多很多
然后才会有今天的我

我很庆幸 以前在圈外看他们闹看他们笑的我
也在也在圈内 跟他们一起笑 跟他们闹

我很开心
因为有特别的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