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音乐

我不懂音乐 甚至连乐谱都看不懂
但是我喜欢音乐
虽然之前也有很想学钢琴 不过最后放弃了
因为老了啊

结果我今天听音乐的时候才发现
我的音乐盒里面
一整排下来 都是
YIRUMA的音乐
原来我是这么喜欢他的歌

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是
我写作的时候一定要开着音乐
不然会没有灵感(坏习惯)

我每次都只是开着kiss the rain
然后就顺着顺序播放下来
所以很多时候我会连那首歌的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
或许哪一天我会把几首歌的旋律参在一起也说不定XD

不过他的琴声真的很棒
好几次把我带进忧伤里 甚至好几次让我想起伤心的事
如果说有时我的作品很催泪
那应该都是他的功劳

我丫
已经不知不觉活在他的音乐世界了
没有他的琴声我会不习惯

中。毒。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