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重大事件

要说的事情很多 多到我忘记了
所以我决定只说我记得的=P

第一件事就是最近有被不经意地提起那个我曾经遗忘的过去
感觉很陌生 夹带一丝丝的惊叹
惊叹的是 原来郑玮庭有这么一个过去
更惊叹的是 这么大的一件事我竟然还有办法遗忘==

第二件事 这个也是最近发现的
就是其实伤害自己的人真的会让人刻苦铭心
明明很想记起曾经帮过我的人的经过
可是时间却一点一滴地在将它们带走
不公平。
遗憾自己没能将别人的恩惠都一一放在心上
更遗憾自己没有将细节记录下来。

第三件事 就是刚the way跟我说的
年尾我们有去trip
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年尾很像有很多东西做==
然后自己就突然想到很多很多东西
就是我之前说过的 我要买相机
可是相机跟trip比起来trip比较诱人呐
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对了对了 年尾还会有party
很期待年尾丫
因为有很多很多的节目
PS:给在看我blog的随便一个gezsel member:
不要再叫我收钱了厚(>。<) 哇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想到我要讲什么了啦 加入我的第四件事情里面XD 第四件事 就是昨天是最早放学的一天(一点五十分) 超级开心 一心一意想要回家睡觉 结果等巴士等了一个小时(超囧) 回到家三点多 眼睛已经是快要睁不开的那种了 结果我要拿锁匙出来的时候 才发现 我忘了带锁匙

有快疯掉的感觉
要睡觉的大计划泡汤了
又没有电话
结果就是再搭巴士出去(第一个想到可以去的地方就是益人)
弄到七点才回家
九点就跑去睡觉了(九点我都嫌迟><)

还有还有第五件事
那时我发烧五点就爬上床睡到第二天早上
家里没有人发现我生病
结果下一次我两点睡到七点
爸爸马上打包粥回来给我吃
其实那时我也只是太累而已XD

一直买不到我要的书 不爽
一直吃不到别人答应要做给我的salad 更不爽(the way我没有讲你)

我现在只希望我的生日不要来
因为就是预考T.T
不过其实还挺期待年尾的
因为有很多很多的计划都放在年尾
还有就是希望gezsel的trip成功丫
(话说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抛弃我要的相机了T.T)

给恐吓我的:
再恐吓我 我就不要帮你弄XDD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话说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抛弃我要的相机了T.T)=.=
有点好奇你最后说弄什么==

xiAodAi 说...

我自己知道就好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