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我家小弟

身边有个朋友(男的)跟姐姐的感情很好
有一点小惊叹 不过其实我跟我家小弟感情还不错
他只是有一点懒 不过其实有点小聪明

那天他要考试了 考国语 他超烂的一科
然后他又懒惰读 我就勉强勉强叫他咯
结果我发现在那其中得到乐趣的人是我=。=

举个例子 se gan(害羞)
我跟他说:那个人只敢拿一粒柑来吃 所以他很害羞
他笑翻 直骂我废
可是自己又很又一直期待我用更多的梗来教他读书
我知道自己有引到他得兴趣了啦 所以我满足

结果第二天他考英文和数学
晚上的时候他一直叫我教他 我在忙就没有理他
等我忙完的时候 他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你书读完了啊?”
“不然等你早就天亮了咯”(淡定)
LOL 我家小弟跟我赌气

然后我就拿了一本叫天亮的书(他的书)到他面前
结果他就就笑翻了咯 太简单了啦XD

其实他对我不错咯 他都不常看书的
结果他买几本书(感觉是给我看的)^.^

等我以后考车了我就去他学校载他放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