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妈妈味

我说那个看着我想家的小朋友
今天突然跑过来亲我

啊 是真的在想家吗?
啊 我是真的在心疼呢
我就那么有妈妈的味道哦?

还有一个小朋友 她是混血儿
学习能力真的是有一点点的弱
可是在我看来 那不是大问题

你知道吗?她是让所有老师都很头痛的学生
你知道吗?听其他老师说她是非常非常的弱
你知道吗?听其他老师说 她非常懒 连笔都不动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进她的班
所以我听过就算
因为 真的不想就这样下定论

然后你知道吗?其实她是一个很活泼的人
你知道吗?其实她是个很好学的小孩
你知道吗?她其实非常非常的棒啊

他们一直往她的缺点里挖
怎么会看到她的优点叻?
他们一直用骂的
她怎么会服叻?
他们一直在我和当事人面前说她笨
拜托这样一直贬低她的自信她怎么会向前迈进!

拜托我是真的生气!

啊 我觉得我跟那里的环境根本就是格格不入啊
我是爱的教育
她们的教育是严厉的
真的有感觉那个院长会炒掉我

哎呀随便啦
炒就炒
在我被炒掉之前 我会继续用我的方式教育
可以影响多少个学生是多少个

他们脸上的笑容
他们说爱我时的声调
每一个爱我的小动作 都是我向前迈进的大动力!

只要 他们都爱我就好
只要 我能帮到她们就好。

突然发现 原来在面对自己有兴趣的事情时
我会非常地有主见
虽然知道这样的主见可能不是好的

继续我的妈妈味吧

哦对了 今天我超开心!
因为原本应该是明天的东西 移向今天了

天知道 我能有多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